持久液使用方法

那麼該如何使用持久液呢?持久液使用方法:要將延時噴劑噴到龜頭冠狀溝的地方,要均勻的噴;在進行性生活前30分將噴劑搖勻,然後噴於龜頭表皮和冠狀溝,每次噴一到兩下,噴完後要進行按摩以便吸收;每次噴的不要過量,要根據個人的體質决定,如果過量使用,會引起性功能障礙,持久液使用方法適用於做程中出現中途疲軟的男性、舉而不堅,硬度不够的男性、對刺激不敏感的男性、工作壓力大,熬夜、酗酒的男性、出虛汗、腿發軟、四肢發抖的男性、渴望體驗和諧性愛的中老男性等。
持久液使用方法能够讓男性的性功能得到較好的提高,對男性還是有些好處的,首先用之前男士朋友一定要對生殖器官徹底的清洗乾淨,而且要用幹毛巾擦乾淨,以防止有一些細菌侵入,然後用這款持久液對準龜頭還有冠狀溝的部位噴塗2-3次,然後用手直接塗抹均勻就可以了,這款產品發揮作用的時間大約在噴塗完半小時之後就可以了,而且這個時間也是發揮作用的最好的時機。